(`^´)

DGP订的没啥用的修玛吉亚

【geats&01】樱井景和的一日实习

Summary:从DGP淘汰的景和收到了一封来自飞电智能的邮件。

  

*全文9k+,看完8集后的上头产物,想念景和的第n天

*有很多私设、bug、ooc

*简单说就是个或人想见见后辈而开后门的无聊故事(?)有路过的狐狸

*写到后面已经不知道在写啥了,希望能阅读愉快!!

  

  


  景和拿着屏幕上还显示着“通话中”的手机,在自己的背包里寻找许久没有使用的家门钥匙。


  “为了庆祝你出院,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你最爱的狸猫荞麦面?啊还有还有,附近新开了一家甜品店也去吃吧。”


  开启了免提功能的手机里传来了沙罗温和的声音,景和一想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吃过最爱的狸猫荞麦面,就立刻同意了沙罗的提议,和她约好晚上直接在店门口碰头。


  等沙罗主动挂断了电话,景和用空闲的另一只手拿着钥匙打开了房门。


  家中的布局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沙罗将一切都打理得很好,原先被拿出来摆放在客厅矮桌上的杂物箱也回到了原位,挂在玄关处的绿植似乎比之前茂盛了不少,厨房的水池里还放着沙罗早晨没来得及洗的锅碗,看样子今天又是急匆匆地赶去上班了。


  “我回来了。”


  对着空无一人的家中,景和轻声说道。


  樱井景和是在医院里醒来的,一睁眼就看到的是沙罗充满担忧的脸。充斥全身的疼痛、脑海中的一片空白和迷茫让他一下子什么话都说不出,但他还是下意识地伸手握住沙罗原本揪紧床单的手,挤出了一个笨拙的笑容。


  待医生检查完后,沙罗才向景和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他在外出的路上为了救一只横穿马路的小猫被来不及避让的车撞倒了,而最不幸的是他的大脑在那场事故中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从而导致失去了那一段的记忆。


  “是这么一回事吗......”


  沙罗离开后,靠坐在病床上的景和不由得想到。


  就像沙罗所说的那样,他完全没有出事的那一天的任何记忆,那天自己是因为什么出门,又去了哪里,被救的小猫长什么样子,有没有在车祸里受伤......


  其实不止是出事的那一天,景和发现他还想不起来许多发生在这之前的事,就好像做了一个十分漫长的梦,醒来却什么也不记得。但为了不再让沙罗担心,景和并没有告诉她这些事。


  在出院前的那几个夜晚,景和经常会梦到自己在一片火光中奔跑,有一片绿光笼罩着自己,就像在保护他一样,他不断奔跑着,耳边是此起彼伏的爆炸声,奔跑的过程中他看到了几个不同颜色的身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梦境越来越短,直到出院当天他从病床上醒来时,已是一夜无梦。


  睡得安稳自然是好事,但景和心中却无缘无故地泛起一阵遗憾。他望着自己手中还没洗干净的碟子,使劲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些事,不管怎样,他现在能平安站在这里就是最好的,他绝对不能抛下姐姐一个人离开。


  整理完了厨房,景和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再找些公司投递简历,结果发现一张好像是什么宣传单一样的纸张被放在了自己的桌上,拿起一看,上面写着几个大字:飞电智能一日实习生招募。


  “飞电智能!?”


  这不是那个超有名的大公司吗!


  景和连忙仔细阅读了一遍宣传单上的全部内容,大致就是为了更好地对外宣传企业文化,飞电智能决定邀请一些年轻人来公司参观并体验作为飞电在职员工的日常生活,只要在指定的网址投递简历、填写表格就能报名,但招募的人数非常稀少。


  这让樱井景和很难不心动,这种体验的机会非常难得,说不定也能给一直面试失败的自己一些启发,想得更美好一点,自己说不定也有了去飞电智能工作的可能性。


  就当他打开电脑准备报名时,邮箱突然弹出了新邮件的提醒,景和点开一看,下一秒房间内就响起了他的惊呼声。


  「樱井景和先生,恭喜您获得了参加飞电智能一日实习的资格,麻烦您明天上午9点准时到前台报道,若无法抽出时间,请联系我们为您另行安排。」


  邮件的发送者不是别人,正是飞电智能。


  “诶?诶!我什么时候报的名?”


  景和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把这事也忘了,但宣传单上写的报名开始日期,自己还在住院根本没办法报名。


  那么答案就只有一个了。


  景和拨通了沙罗的电话,向对方描述了一下情况后,果然听到了和自己一样的惊呼声。


  “我在信箱里收到了这份宣传单,觉得很合适景和你就帮忙报名了,抱歉抱歉忘记和你说了。”


  “真是的姐姐,可把我吓了一大跳。”


  “不好意思啦,但没想到竟然被选中了,太好了呢。”


  “不要以我会落选为前提来讲啦!啊——这下该怎么办,已经开始紧张了。”


  景和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心中突然忐忑起来。


  “你要相信自己啊,景和!毕竟你已经是,非常优秀的大人了。”


  景和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好像听到了自己姐姐的话语中一闪而过了一丝哽咽。


  

  第二天早晨,提前定好的闹钟还未响起,景和便自己睁开了眼睛,明明前一晚他还熬夜狂补了一下飞电智能的相关知识,但现在整个人就是非常的清醒甚至有点兴奋。


  沙罗吃完景和做的早饭后就出了门,离开前还不忘给景和好好地加油打气了一番。


  收拾完一切,景和站在镜子前最后又确认了一下自己的西装有没有哪里不平整后,便拿起包离开了家。


  今天的天气很好,景和掏出自己的手机准备像往常一样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但就在录像界面的左下角,原本应该显示上一个视频的小窗口此时却是一片灰色。


  疑惑的景和点了一下那个灰色的小方块,发现那个视频显示已经受损,日期却是自己住院的当天。景和打开相册中的视频列表,一连串的灰色方块映入眼帘,根据日期,这些全是他出事之前自己拍下的视频。


  或许是因为车祸的冲击造成了内存卡的损害?


  景和盯着这些失效视频有些愣神,一股说不上的奇怪感涌上了心头,他坐在前往飞电智能的巴士上,反反复复一遍又一遍地点开一个个视频,虽然每一个都显示无法播放,但就是有一种魔力吸引着景和。


  或许,这些就是我忘记的事?


  结果由于太过沉迷于视频的事,要不是司机提醒,景和差点错过了下车的时机,急急忙忙跑下车,景和回头向好心的司机道谢。


  “这是我该做的,樱井先生。”


  “嗯?您认识我?”


  听着司机有些机械化的声音,景和很是惊讶,他这才发现巴士司机的耳朵上有一个像耳机一样的东西,毫无疑问,这是飞电智能的代表产品——修玛吉亚,上车时他正看着手机反而没有注意到这些。


  “当然了,祝您今天参观愉快,社长非常期待您的到来。”


  司机型的修玛吉亚点了点头,虽然是机械造物,但脸上的笑容却和真人没有多少差别。


  这还是景和第一次那么近距离接触到修玛吉亚,之前也只是在报刊和视频里见过,他们的城市还没有普及,况且一台修玛吉亚的钱对姐弟俩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巴士停靠的地点就是飞电智能大厦的正门口,这栋坐落在市中心,足足有100层的大楼比景和之前去过的任何一家公司都要壮观得多,许多的保安修玛吉亚和快递员修玛吉亚在附近工作着,惊叹之余,景和不忘掏出手机拍下几张照片发给姐姐。


  「不愧是飞电智能,这里到处都是正在工作的修玛吉亚!」


  在发送出的照片后简单追加了一条文字信息后,景和收起手机,紧张地深吸一口气,朝着大门迈出了步子。


  现在距离通知上的9点,也是飞电员工的上班时间还有整整15分钟,景和混在正式员工的人群中一起进入了一楼大厅,他四处张望,寻找着前台的位置。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喊住了他,景和循着声音转过身子,看到了一位短发女性样貌的修玛吉亚,她的耳机不断散发着蓝光,似乎是在分析着什么。


  “身份信息核对无误,樱井景和先生,欢迎您来到飞电智能,我是社长秘书伊兹。”


  自称伊兹的秘书修玛吉亚恭敬地朝着景和鞠了一躬表示欢迎,随后便直起身子告诉景和她会带领他到指定的地点等待。


  “非常感谢您!伊兹小姐。”


  “这是我作为社长秘书该做的。”


  明明他只是个过来参加一日实习活动的,不仅司机认识他,连接待他的都是社长的秘书,真是充满热情和诚意啊飞电智能——


  景和跟着伊兹通过需要刷职工证才能开启的闸机,一路走进了电梯里。面对着密密麻麻的楼层按钮,伊兹直接按下了“100”这个数字。


  “诶?一下就去那么高吗?等等,100层不就是......”


  景和有些机械地扭头看向电梯墙壁上的楼层指示牌最顶端的一排文字:100层 社长办公室。


  “您今日的活动都由我们社长安排,他会带领您参观飞电大厦的。”


  “等等等!一般不应该是什么人事部或者宣传部的来吗?或者导游修玛吉亚、实习修玛吉亚这种?为什么直接是社社社,社长了!?”


  毫无准备的景和一下子慌乱了起来,伊兹不解地歪了歪脑袋,看样子是不理解景和为何会如此紧张。


  “这项活动本就是社长提出,并由他负责的,所以说樱井先生您是或人社长亲自选择的人。顺带一提,我们公司还没有生产过实习修玛吉亚这款型号。”


  比起受宠若惊,景和更多感到的是惶恐,他只不过是个天天面试失败,再普通得不行的人,他的简历除了参加过数不清的志愿者活动外也没什么引人注目的地方,技术层面的东西他完全不懂,怎么就偏偏看上他了呢。


  看着显示屏上的数字不断上升,景和的心也快提到了嗓子眼。


  “100层到了,请您跟我来。”


  电梯门缓缓打开,伊兹带着景和走过一条白色的通道,穿过一道自动门后就进入了社长办公室,看着走在前面的伊兹的背影,景和也迈着沉重的步伐踏上了台阶。前一晚准备好的自我介绍压根想不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的他现在甚至都想不起社长的样子。


  但当景和踩上最后一节台阶时,看到的只有空无一人的办公桌。


  “不好意思,请您稍作等待。”


  “喔喔...好的。”


  当墙上的指针指向8点58时,突然有一个人冲入了办公室,又以景和的肉眼都没看清的速度爬上了楼梯后才停了下来,气喘吁吁地撑着栏杆。


  “早上好伊兹!还好赶上了啊!!!我这次,可是定了8个闹钟,怎么都,没有用!”


  不断平复着呼吸的青年神情激动地对秘书小姐说着,说完他才注意到站在自己附近的景和。


  “早上好,或人社长。这位就是今天来参加一日实习的樱井景和先生。”


  景和看着眼前这位穿着淡蓝色卫衣,外面套着黑色西装,脚上一双荧光黄的运动鞋,比自己还要矮上一些的年轻男人,脑中关于这位社长的记忆才涌现出来。


  “抱歉让你久等了,我是飞电或人,飞电智能的现任社长,也是假面骑士01,请多指教!”


  虽然之前就有听说飞电的社长待人非常友善,亲眼见到后景和才有了实际的体会,特别是听到假面骑士这几个字时,他心中的紧张神奇地消失了一大半。


  “请多指教!我是樱井景和,很高兴能有这次机会,社长!”



  “叮咚——”


  电梯门缓缓打开,一股饭菜的香气便扑鼻而来,结束了上午的活动后,或人带着景和来到了位于42楼的员工食堂吃午餐。


  由于还未到正午,餐厅里的人并不是很多,两人挑了个就近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透过窗户还能看到对面的高楼正播放着当下最火的明星——浮世英寿的广告。


  说起来,一直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浮世先生啊……


  “景和中午想要吃什么?今天我请客。”


  或人的声音唤回了有些走神的景和,他有些慌乱地接过或人递来的手机,上面是员工餐厅的点餐页面。


  景和滑动了几下屏幕,菜品的种类让他眼花缭乱,根本无从下手。


  “我吃什么都可以的,要不就来一份这个本周推荐套餐吧。”


  “很有眼光!这周推荐我记得是猪排饭套餐来着,很好吃喔。”


  或人在手机上完成下单后,便把手机放在一边,问景和上午感觉怎么样。


  “怎么说呢,我能很深刻地感觉到大家都在为了能给更多的人带去幸福和笑容而奋斗着!而且所有人都非常尊敬或人社长您,氛围真的很好。”


  景和组织了一下语言,很诚恳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当然他并不是很懂当或人讲了一些听上去并不是很好笑的段子的时候为什么周围的人都会捧腹大笑,或许是飞电独特的企业文化吧。


  “还有开发部那里,真的见到了许多我从来没见过的高科技,实在太让人激动了。”


  或人听后很满意地点了点头,就在他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负责上菜的阿守已经端着两个盘子走了过来。


  “这是樱井先生点的猪排饭套餐。”


  景和看着盘子里炸得金黄的炸猪排,擅长料理的他立刻就可以确认它的味道绝对会很好。


  “或人社长,这是您今天的个人推荐套餐。”


  “Thank you,阿守。”


  景和看向或人面前的餐盘,上面竟然只有两个水煮蜂斗菜茎。


  “诶?或人社长你中午只吃这些吗?”


  “没办法啊,这两天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为了保证身体健康,伊兹只允许我吃这个了。”


  或人看起来对此习以为常,二话不说夹起一个蜂斗菜茎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好想吃啊……炸猪排——”


  看着因为在咀嚼蜂斗菜茎而鼓起了腮帮子的或人,景和没有忍住笑了起来。


  “其实我最开始真的以为您是个非常严肃不好讲话的人。”


  “如果你说是网上那些视频的话,没有办法啊,拍这些宣传片的时候副社长可是逼着我严肃起来的,我也很想给大家表演一下我的段子的。”


  或人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用筷子戳着盘里剩下的蜂斗菜茎,语气里充满不满。


  这充满孩子气的举动让景和想起在先前查到的资料中,飞电或人其实和自己差不多大。从早上到现在,或人没摆过任何社长架子,反而像是朋友一样和自己相处,三番五次表示可以直接叫他或人,虽然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或人社长这样一个折中的称呼。


  “或人社长,我一直想问,您为什么选择了我来参加了这个活动呢?”


  “景和不是在简历里写了想帮更多的人解决困难,想给人带来幸福吗?我觉得这很符合我们公司的理念,我很喜欢,就是这么简单的事。”


  或人说完,将另外一颗蜂斗菜茎也送入口中。


  景和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他望向窗外,对面大楼播放的广告换成了修玛吉亚的宣传视频。


  “对了,我有一件事不知道可不可以拜托您!”

  


  下午的活动是跟着或人去视察最近出售的修玛吉亚的工作情况和客户的满意度。


  “平时这些事都是会有专门的员工负责去的,但因为这次正好有我的熟人就亲自来了。”


  或人一边走一边和景和解释,两人的目的地是一家影视拍摄基地。


  “本次视察的对象是这位演员修玛吉亚。”


  跟在两人身后的伊兹投影出了数据库的资料。


  “还有演员修玛吉亚吗?”


  “是的,现在已经有许多电影都使用了我们公司的演员修玛吉亚,这次该公司购买的目的是想尝试修玛吉亚与超级巨星是否能产生别样的效果。”


  “超级巨星?难道是……”


  “是我喔。”


  明星中的明星中的明星,浮世英寿出现在了基地的入口处,此时的他穿着一套十分简单的休闲装,头上还夹着用来固定发型的夹子。


  “英寿!没想到你还特意出来接我们。”


  “你不是提前给我发了讯息吗,现在正好是拍摄的休息时间我就亲自过来咯。”


  虽然浮世英寿没像在大街上的广告里那样穿着那套十分正式的晚礼服,但就算是这样简单的一套衣服,景和也无法忽视英寿身上自带的强大气场。


  “你就是参加这次一日实习的樱井景和吗?”


  英寿的视线转向站在或人身边的景和。


  和英寿对上目光的景和心中猛地一颤,但并不是因为什么紧张,只是他发觉英寿和自己住院期间做的梦中的一个身影非常相似。


  不不不怎么可能,我和浮世先生才第一次见面吧。


  忽略了心中的疑惑,景和向英寿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对了!我姐姐是您的粉丝,请问等会可以麻烦您给我签个名吗?”


  “当然没问题,樱井君你的运气真的很不错啊,先是被或人选中,又是遇上了我。我也是因为行程临时的变动才会在今天来到片场的。”


  英寿爽快地答应了景和的请求。


  “哈哈,您过奖了,我之前的运气可说不上好,前不久还因为车祸住院了。”


  看着似乎聊得非常融洽的三人,贴心的伊兹主动表示自己先去拜访影视公司的负责人。


  “或人社长就和浮世先生好好叙叙旧吧,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会联系您的。”


  “伊兹!谢谢你啦!”


  突然得到了摸鱼机会的或人一下子快活起来,看样子是全然忘了自己是来带景和体验工作的。


  “既然这样,我带你们去片场逛逛吧。”


  在走去片场的路上,或人时不时问问英寿在拍什么戏,时不时又问问自己家的修玛吉亚怎么样,英寿也是很有耐心地回答了或人每个问题,偶尔还会开上几句玩笑。


  “或人社长和浮世先生认识了很久吗?你们的关系看上去好好啊。”


  虽然没怎么能插上话,但一路听着也觉得十分有趣的景和不由地感叹道。


  “嘛,也就是跨越了几个世界的交情吧。”


  “哈哈哈,浮世先生真爱开玩笑啊。”


  “我可从不会骗人喔。”


  噗——


  听到这些的或人急急忙忙背过身子,努力控制住自己不要笑出声来。


  浮世英寿这家伙要是有兴致连他们这几个前辈都骗,而且这家伙的骗人技术早就达到了最高境界——用真话骗人。


  正当或人想要说出自己刚想好的新段子的时,一阵突如其来的爆炸打断了他的表演,紧随而来的是人们的尖叫声和或人、英寿口袋里传来的手机铃声。


  两人不约而同地拿出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景和看着或人和英寿越来越严肃的神情,强烈的不安感涌上心头。


  “请问……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有一伙恐怖分子伪装成群演潜入了这里,还带着可以变成怪人的道具,看这样子,应该已经变身了。”


  “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大部分群众已经逃离了,但还有一些被困在了那个片场。”


  “那得赶紧去救他们啊!”


  景和二话不说想朝着片场的方向冲去,却被英寿一把拉住手臂,他很不解地看着身边不知为何还十分镇静的两个人。


  “那可不是普通的坏人,是你从未见过的,怪物。你现在过去救人就是送死知道吗。”


  英寿的语气平稳,在耳边接连不断响起的爆炸声和隐约传来的人们的哭泣声对他来说仿佛都和不存在一样。


  “英寿说的没错,景和你还是直接去大门那里吧,伊兹已经联络了aims,也在现场疏散群众,剩下的就交给我们吧。”


  “……抱歉!但我不能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


  “你不害怕死掉吗?”


  “但我更害怕又有人在我面前失去生命!”


  为什么我会说又?


  景和不禁在心中询问着自己,但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再让他去浪费了,他没等另外两人给他答复,就挣脱英寿的束缚独自一人继续向前跑去。


  英寿和不知道从哪掏出01驱动器的或人面面相觑,随后都笑了起来。


  “就算失去了记忆,tycoon还是丝毫没有变化啊。”


  “这不是很帅气吗,这副为了他人的幸福而奋斗的样子。”

  

  或人穿戴上01驱动器,拿出了金属簇密钥。


  根据伊兹提供的信息,这批恐怖分子持有的变身器是不知何时流入黑市没有被哉亚回收的次品突袭升华器,正因为是次品,使用他们的人在变身后会完全失去理智,变成只会破坏的怪物,这么看来这群人的目的说不定只是单纯地报复社会。


  “那接下来就交给前辈了,毕竟这里不是我的主场。”


  “放心地交给我吧!”


  当景和赶到现场时,就撞见一只长得很像猛犸象的怪物朝着一个躲在角落的小手足无措的女孩走去。


  “给我住手啊!”


  景和立刻跑上前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环抱住怪人的腰部想要拖住他的行动,但遗憾地是没有任何作用,甚至还被怪人直接掀飞了出去。

  还好景和今天的运气不错,他被甩飞在一块充当布景道具用的柔软垫子上,逃过了再次住院的命运。


  就在猛犸象怪人想要继续攻击的时候,从景和身后飞来的铺天盖地的金属蝗虫就直接将他淹没,数百只蝗虫一起咀嚼东西的声音让景和觉得自己差点失去了耳朵。


  不过他很快便反应过来,急忙站起身子将已经吓哭的小女孩带到安全的地方去。


  “跑得也太快了吧,景和。”


  饱餐了一顿的金属蝗虫们齐刷刷地朝着入口飞去,回到了变为金属簇形态的假面骑士01身上。


  “这个声音是,或人社长吗?”


  “对,是我喔。”


  浑身散发着耀眼金属光泽的假面骑士向着景和的方向挥了挥手,随后便立刻投入解决剩下怪人的战斗中。


  英寿也在01之后赶到了现场,他看着景和脸上因为刚刚的举动而多出的几道伤口,很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还真是不怕死啊。”


  “毕竟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嘛,但果然好难啊,只是这种事就差点受了重伤。”


  “不过换作以前的我,一定会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吧,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却有了去做的勇气。”


  景和的脸上又一次出现了英寿在DGP见过许多次的,在他看来有些傻气的笑容。


  “算了,你还是多爱惜点自己吧,要是又出了什么事,你姐姐就要成我的黑粉了。”


  “还会有这种事?”


  剩下的几个恐怖分子很快就被01轻松解决,aims和医疗队的人也陆续到达现场进行善后处理工作,除了基地的损毁程度有些严重以外,被困在场内的群众都只是受了些轻伤。英寿和景和也都加入到帮助和安抚群众的工作中来,不如说英寿只要在场简单说几句话,就能对大部分人起到很大的安慰效果。


  而站在一边的01则从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恐怖分子身上拆下一条已经被自己的蝗虫们啃食得快要看不出原样的突袭升华器,用自带的通讯功能拍了张照发给远处的天津垓。


  “至于给基地和影视公司的赔偿,就是哉亚该负责的事咯。”


  

  由于这场突发事件,当或人和景和完成所有事务回到飞电智能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


  “都怪那些家伙,我们一个下午都没干什么事啊!景和你真的不留下来一起吃顿饭吗?”


  或人伸了个懒腰,埋怨着那群不知好歹的恐怖分子。


  “嗯,姐姐她还在等我回去,今天我真的已经十分满足了!非常感谢您,或人社长!”


  景和充满感激地朝着站在台阶上的或人鞠了一躬,反而是让或人有些不好意思。


  “我也没干什么啦,啊对了,景和你中午拜托我修复的视频已经有结果了。”


  “抱歉,视频的损坏程度非常高,根本没有修复的可能。”


  景和心中还没来得及燃起的希望就一下子被浇灭了。


  “不要灰心啦,这没什么好在意的,景和你只要继续朝着你的梦想前进就好了。”


  或人一步步走下台阶,伸出去使劲地拍了拍有些失落的景和的肩膀。


  “如果失去了以前的记忆,那就从现在重新开始吧,去努力实现你的梦想,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和景和告别之后,或人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今天到处乱跑了一天,已经堆了不少需要社长亲自过目的文件,看来又得加班处理了。


  一打开门,就看到估计是从密道进入办公室的浮世英寿正站在窗边观赏着城市夜景,清晰地认知到自己的办公室是谁都可以随便进出的或人已经见怪不怪。


  “没想到tycoon竟然会拜托你来修复他录的那些视频。”

  

  英寿把玩着手中的硬币,对着或人说道。


  景和被淘汰后,DGP在消除他记忆的同时自然也没忘了清除他录下的视频,但不知为何没有直接删除而是留下了损坏严重的视频文件。


  损坏成那种程度的视频本应该没有人可以复原,但卫星泽亚不是人,接到或人的指令后,很快就将视频全部修复,发送到了或人的手机上。


  接收到视频的时候,或人正好独自一人回到办公室拿点东西,但他没有注意到,与视频同时到来的还有凭空出现的茨姆利。


  “你们这个DGP既然连这些都能侦测到,就不能直接把视频删删干净吗!突然出现在人背后真的吓死了啊。”


  而早就习惯了茨姆利神出鬼没的浮世英寿只是笑着回了一句他也不懂举办方的想法。


  “诶你说,下次我会不会也被喊去参加大赛?”


  或人模仿着茨姆利递出盒子的样子,对着英寿挤眉弄眼。


  “用飞羽真前辈的话来讲就是,你想让假面骑士geats提前完结吗?”


  “开玩笑的啦。不过景和那家伙,就和英寿说得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好人啊,虽然你和我吐槽了好几次,其实你自己挺喜欢他的吧?”


  或人坐回到办公桌前,靠在窗边的英寿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但从他那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来看,或人便知道这家伙被自己说中了。


  “以过来人的经验啊,你就别老骗人家了,成为朋友是迟早的事喔。”

  

  “无所谓,我自己一个人就够了,冠军也只会是我的。”

  

  英寿见或人还是一副“我都懂”的微妙表情,就收起了自己珍贵的硬币,像变魔术一般不知道从哪拿出了几袋薯片和巧克力。


  “比起关心后辈,前辈还是先担心下自己吧。”


  “这不是我私藏的零食吗!?你从哪里找到的?”


  “嘛,谁知道呢,可能是我鼻子比较灵吧。”


  英寿耸耸肩,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而这一切,都被正好进入办公室的伊兹全部记录下来,依旧保持着甜美微笑的秘书小姐无情地向自己的社长发布了通知:明天的午餐依然会是水煮蜂斗菜茎。


  “啊啊啊啊啊放过我吧伊兹——英寿你这个家伙给我站住!”


    

评论(9)

热度(1004)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