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GP订的没啥用的修玛吉亚 gqyy你干得好啊

【Geats&01】未来人有去过太空吗?

Sum:吉恩的升华名片夹不见了。


*从镭推登场回就开始写的东西到现在,非常非常地潦草,完全没想到吉恩回来得那么快

*全文5k+,很OOC,私设多,自娱自乐产物

*惯例的主骑贴贴,有一般飞过(?)四仔

  

  

  虽然说了“偶尔再来见我”,但英寿没想到和吉恩的重逢来得那么快。

  

  到底有多快呢?和景和弥音道别后,英寿准备趁着JGP暂停的时间去自己喜爱的店喝个下午茶休息一阵,结果还没到达目的地,就在一家礼品店的门口看到了正翻找着衣服口袋,神色慌张的吉恩。

  

  “吉恩?你怎么会在这,不是说回未来了吗?”

  

  听到英寿声音的吉恩抬起头来,原先的慌张立刻被喜悦之情代替:“英寿!没想到我们那么快就再见面了。”

  

  英寿自然是不会放过吉恩刚刚的奇怪举措,直接开门见山地问他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

  

  吉恩的笑容立刻僵在了脸上,他将目光移向别处,不再敢和自己的偶像对视,经过一番心理斗争后,吉恩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把刚刚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英寿。

  

  “所以说……你把对你们未来人来说最重要的升华名片夹弄丢了?”

  

  和英寿告别了的吉恩本想直接踏上返回未来的旅途,但和他擦肩而过、嘴里还喊着“英寿大人真是太帅了”的两名女高中生吸引了他的注意,准确的说是他们手上拿着的英寿周边。

  

  即使和英寿信誓旦旦地说自己要回未来享受自己的人生,可一想到接下来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亲眼见到英寿,吉恩难免有些寂寞和不舍,想到自己手上那些参考geats形象做的贴纸,他决定再去购买一些英寿本人的周边当作纪念品带回未来。

  

  作为星中星中星的浮世英寿,他的周边自然是十分好找,百货商店里有他代言的各式商品,食品店外面的招牌上写着他留下的美食点评,礼品店则摆放着明信片和海报等这类深受粉丝欢迎的小制品。

  

  就在吉恩走到转角处准备看看下一家店时,一个白色的身影突然窜出和吉恩撞了个满怀,短发女性拿着的手提箱里的东西散落一地,吉恩甚至还没来得及从地上站起来,女性就以一种看不清的速度收拾完东西离开了。

  

  “一眨眼她就消失了,我还在想这真的是这个时代的人能有的速度吗,结果下一秒就发现我的升华名片夹不见了……然后就遇到了英寿你。”

  

  吉恩越说越小声,但很快他又再度展露笑颜,表示丢了没什么关系,虽然回未来会麻烦很多,但能借此和英寿又多说上几句话感觉很值得。

  

  “停一下,那个名片夹对你们应该未来人很重要吧?”英寿连忙伸手制止吉恩继续“感动”,结果得到了对方“就像你们的身份证一样”的答复。

  

  一时不知道这是未来人的特色还是吉恩自身的乐观,“身份证”丢了这种事怎么都不算小吧!

  

  况且万一正好被什么有心之人得到,会发生什么事也无法估计。

  

  “总之先……看看能不能查一下附近的监控,你还记得那个女性长什么样吗?”

  

  “短发……蓝色的眼睛……啊!耳朵上有一个耳机,胸口有个蝴蝶结。”

  

  “耳机?听你这个描述,难不成……”

  

  英寿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不是参赛用的蜘蛛手机而是日常生活中用的智能机,一边在上面点着什么一边向吉恩招手让他跟自己来,周围已经开始有粉丝聚集,还是早点离开为妙。

  

  “难道说英寿你知道被谁拿去了吗?不愧是你!”吉恩快步跟了上去,语气十分激动。

  

  “啊,让我打个电话确认下。”英寿举起手机贴在耳边,等待着对面人的接听。

  

  

  飞电智能社长办公室。

  

  正苦思冥想着下一次开会发言稿的或人烦恼地将一个废纸团扔进已经快塞不下的垃圾桶,嘴里的笔都快被自己咬断了也愣是一个字都憋不出。

  

  就在这时,手机铃声的突然响起打断了他好不容易冒出来一点点的思路,但也不能放着电话不接,或人只好认命扔下笔,开始在被白纸和文件堆满的桌子上寻找不知道被扔在哪的手机。

  

  “终于找到了……!”

  

  拿起已经响了一阵的手机,或人这才看清来电人的名字,之前的烦躁就这么一扫而空,他清清嗓子提起精神,按下了接听键。

  

  “英寿?真难得啊你主动打电话过来,最近还好吗?”

  

  “嗯,我挺好的啦,工作不是那么忙,你是要问我什么?”或人拿着手机从座位上站起,借此机会动动自己酸痛的全身。

  

  “伊兹?她不在这里诶。什么?你说你朋友的变身道具可能被错拿了?”

  

  “这可糟了啊,今天是去卫星上给01系统维护的日子,伊兹的手提箱里装的应该是所有需要的密钥,这个时间点的话我看看……火箭大概已经发射了,要不英寿你和你朋友先去飞电的火箭发射中心,我现在就过去!”

  

  挂断了电话,或人急忙拿起挂在椅背上的西装外套朝门外冲去。

  

  “就是这样,不幸中的万幸,是我的熟人拿到了你的升华名片夹。”英寿用手机地图导航查看了一下前往火箭发射中心的路,距离不近,便索性直接叫了一辆出租车。

  

  “那我们现在要去英寿的朋友那吗?”

  

  得到了肯定答复的吉恩便跟着英寿一起上了车,好巧不巧,年纪轻轻的司机也是英寿的粉丝,在发现自己的乘客竟然是自己偶像后,他激动地差点连方向盘都没抓稳。

  

  “英寿大人坐过的位置,我这辈子都不会清洗了!”

  

  “谢谢你的喜爱,但定期的车厢清洁还是很重要喔。”

  

  一向待粉丝不错的英寿耐心地回答着粉丝的问题,坐在他身边的吉恩为了尽可能不暴露自己未来人的身份,便选择一言不发地看着车窗外的街道风景。

  

  这是他第一次乘坐旧时代的交通工具,无论是速度还是舒适度都和未来的差得远了,但是这份景色对吉恩来说却是未来世界无论如何也看不到的。

  

  告别了拿着大明星的签名爱不释手的司机,英寿和吉恩走进发射中心,就看到或人已经在等着自己。

  

  “英寿,这里这里!”小社长挥着手,身上还是熟悉的西装套卫衣。

  

  “不好意思了,让你工作日还特意跑一趟。”

  

  比起自己相对自在的明星工作和早就实现的不用工作也能生活的愿望,英寿深知或人作为飞电智能的社长时间有多宝贵,虽然他一直很想说为什么修玛吉亚每次一出问题就社长亲自去解决,是没有售后部这种东西吗?

  

  “小事小事~等伊兹协助系统维护完成后就会全部从宇宙送下来了,这位就是英寿的朋友,吉恩?”

  

  “您认识我吗?”被点到名的吉恩有些惊讶。

  

  “英寿和我提起过你,你是他在游戏里的支持者吧?”不过之前明明还说挺头疼这个天天看着自己喊感动的奇怪家伙,现在看起来关系却还不错?

  

  “真——好——!英寿又多了个朋友。”

  

  “或人,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形象啊。”英寿叹了口气,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在或人的眼里就成了问题儿童般的存在。

  

  但英寿并没有否认“朋友”的关系,这让在一旁听着的吉恩十分开心。

  

  或人看了看手表,表示既然还有段时间,他们可以在发射中心随意参观,或者有什么其他想干的事和他说就行。

  

  这时,一位修玛吉亚员工走来,似乎是想和社长确认什么东西,趁着或人离开,英寿对吉恩说道。

  

  “吉恩,你从进来开始似乎就对这里很感兴趣,你们未来人不可能没有探索太空吧?”

  

  “当然有,在未来,想去太空的话只要用传送装置就可以轻松到达,甚至连宇航服都可以不需要,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们这个时代前往太空的工具。”

  

  “喔…?那可真是厉害,那就算是飞电的修玛吉亚,对你们来说也很普通吧。”

  

  吉恩却摇了摇头,坦言在未来并没有类似修玛吉亚这样的科技产物,从他了解到内容来看,同样是被设计出来,天生缺乏感情的修玛吉亚和未来人还有那么几分相像。

  

  英寿的脑子里莫名浮现起不久前看到景和在看的一本讲述未来机器人造反支配人类的小说,他连忙在心里挥手打散这段联想。

  

  “既然如此,你要不要试试用我们古代人的方法去一次太空?”

  

  “嗯?”

  

  

  “啥!?你们想去太空?”

  

  办完事回来的或人一来就听到英寿说想和吉恩去太空,这可把他吓了一跳。

  

  “我们这虽然会定期开放给学生参观,但应该没有直接去太空的体验活动……”或人脸上的神情带着犹豫和纠结,“而且去太空前要做专门的身体训练吧!”

  

  “但是或人,我们是假面骑士,这种事你就别担心了。”英寿一脸真诚地搭上或人的肩膀,“拜托啦,前辈。”

  

  狐狸一声真诚的前辈直接让或人晕头转向的,他连声答应,表示这就去安排。

  

  看着转过身拿起手机开始找人安排的社长,英寿偷偷对吉恩比了个狐狸的手势。

  

  虽然大多数员工都摸不着头脑怎么大明星浮世英寿会突然来到这里体验太空旅行,但社长的命令永远是第一位,没过多久,英寿和吉恩就被带到了专门的房间开始准备工作。

  

  轻松地通过基本的身体检查,换上飞电智能特质的轻便宇航服,看着身边忙碌的修玛吉亚,英寿不禁感叹飞电的工作效率之高。

  

  或人也跟着换上了宇航服,表示要跟着他们一块去,正好去帮吉恩把升华名片夹拿回来。

  

  “你的工作没问题吗?”

  

  “诶呀,没问题的!”翘了就行了。

  

  就在这时,一抹怒气冲冲的橙色身影突然出现,直朝着或人快步走来,站在或人对面的英寿率先注意到来者,本以为是什么危险人物,可男人耳上代表修玛吉亚身份的耳机又让英寿感到疑惑。

  

  “社——长——你胆子是越来越大啊!”

  

  雷一把提起或人的衣领,像是提起什么小动物似地把一下吓得不敢动弹的或人拽到自己身前,身后还跟着想要阻止自己的弟弟昴。

  

  “雷大哥怎么来了!?你听我解释!”

  

  “给我对宇宙怀有敬畏之心啊!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去的,有多少危险你知道吗!还有你,别以为是明星就可以有特权啊!”

  

  雷一顿铺天盖地的批评让英寿和吉恩都愣了一下,他们可是第一次见到看上去和人类完全没有区别的修玛吉亚。

  

  “那个……雷大哥,我就说一个点!”

  

  或人小心翼翼地顶着雷暴怒的目光竖起食指。

  

  “他们两个,是假面骑士。”

  

  

  “假面骑士可真是个好用的理由啊。”

  

  已经抵达太空,换下宇航服的英寿不禁感叹道。

  

  “毕竟有些事情只有假面骑士们才能懂啦。”换上橘色的太空站工作服,或人一边说一边活动着身体,在这座飞电建设的太空站内,人的体感和在地球不会有丝毫差别。

  

  吉恩本以为旧时代前往太空的方式会多么惊心动魄,实际也只是眨眨眼的功夫,不过飞电智能的技术应该不能拿来当平均水平的参考吧。

  

  “你感觉怎么样?”

  

  “我吗?很新奇的体验,英寿其实你自己也想来试试看吧。”吉恩直接揭发了自己偶像的那点心思。被揭穿的英寿也只是笑了笑,“正好让我缓解下最近的疲劳。”

  

  “不过英寿你两千——”吉恩还没说完就一下被英寿捂住了嘴,还站在旁边的或人很是好奇地转过头,问两千是指什么。

  

  “两千……两千日元!我是指前面看见的英寿两千日元的周边!”吉恩立刻会意,连忙转移话题,“之前英寿说想买那个送给社长你来着。”

  

  “英寿的周边?是什么样子!”或人一脸期待地看向英寿。

  

  英寿完全不理解自己的支持者为什么要加后面那句多余的话,他再怎么说也不好意思把印着自己脸的东西当礼物送给前辈吧!

  

  “这个保密~或人你之后就会知道了。”英寿故作神秘,决定以后再说这件事。

  

  “这样,那我就等着咯!我先去把吉恩的东西拿回来,你们可以随意转转。”看01系的升级已差不多完成,或人便先行离去。

  

  待或人完全消失在空间站的长廊上,吉恩才开口道。

  

  “原来英寿你还没告诉他你转世的事?”

  

  “啊,感觉没什么必要说,能在这一世遇到他们,我已经觉得很不可思议了。”英寿知道吉恩刚刚想问什么,他确实见证了人类对太空的探索过程,但亲身体验也是第一次。

  

  “是担心他对你态度因此改变吗?”

  

  “不,或人,还有我的其他前辈们,他们可不会因为这些改变。”回想起从初次见面到现在的点点滴滴,英寿确信这一点。

  

  “是吗……那英寿这样做一定也有你自己的考量吧。”吉恩选择无条件相信英寿,不再追问,他把注意力转移到空间站的外面,不知不觉,他们已经走到了太空站走廊的一扇巨大落地窗前,透过玻璃就能看到浩瀚的宇宙和耀眼的群星。

  

  “没想到连宇宙都和未来的完全不一样,这里的宇宙可美丽太多了,真是感动。”

  

  “不会吧?你们的未来可真是一点都不让人向往。”英寿不可置信地走到落地窗前和吉恩一起欣赏这份美景,“从这里还能看到月球啊。”

  

  “自从知道了英寿你转生的事,我有时会想会不会我的未来也存在着你呢。”吉恩伸出左手,将手掌贴在了玻璃上。

  

  “虽然能和偶像身处一个时代非常令人感动,但我好像更希望你这漫长又不幸的旅程可以早点画上句号。”

  

  英寿没想到吉恩会对自己说这些,他的支持者可真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那我就谢谢你的祝福了。”

  

  两人相视一笑,准备继续往前走进入太空站的内部,可步子刚迈出去,吉恩全突然停下了。

  

  “英寿,你看那是什么?”

  

  “嗯?”望向吉恩手指的方向,英寿注意到一个白色的东西喷着气以极快地速度朝着自己冲来,他的脑子里一闪而过一个词:导弹。

  

  “难不成有人想袭击这里?越来越近了!”

  

  “吉恩,镭射枪可以让我在宇宙里行动吗?”掏出欲望驱动器和ID核心,英寿的脑中已经构思了不知道多少种等导弹袭来怎么带着吉恩和或人安全撤离的方法。

  

  “应该……可以?”吉恩自己也没想过这个问题。

  

  “导弹”的速度依旧没有减慢,只是在它越来越近的过程中,英寿和吉恩同时听到了一个声音。

  

  “宇宙——来了——!!!”

  

  说好的真空中不能传声呢?

  

  “哟!弦太郎前辈来了!”办完事回来的或人听到声音后开心地朝“导弹”打招呼。

  

  “弦太郎……?”英寿突然想起自己的前辈里好像确实有这个人,假面骑士Fourze,如月弦太郎。

  

  “今天弦太郎前辈正好在他们月球上的基地帮朋友做实验,听到我带着你们来太空,他说怎么也得和你们交朋友。”或人这才注意到英寿腰间的驱动器,便问他是不是想要尝试在太空中变身应对以后的比赛,还贴心地补充可以帮忙把重力系统关了。

  

  “呼……我还以为是有谁要袭击这里呢。”松了口气的英寿收起自己的变身装备,“好歹提前告诉我一声啊,前辈们。”

  

  “抱歉抱歉,一时太激动了就忘了。”应该是听到了两人的谈话,弦太郎的声音出现在了公共频道里,假面骑士Fourze带着自己的橙色火箭稳稳当当地停在了玻璃窗外面。

  

  “给,这是吉恩你的东西。”

  

  接过或人递来的升华名片夹,吉恩非常感激。

  

  “好了!让我想想,英寿是第一次见到弦太郎前辈吧,大家干脆一起去吃个饭,我们太空站的食堂也是非常棒的!”

  

  “好主意!可真是好久没吃到你们空间站的咖喱了,我先去食堂门口等你们,英寿和那边的小哥也要一起来啊,一起吃个饭大家就是朋友了!”

  

  英寿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么热情的前辈,或人表示习以为常,弦太郎可以说是他们里最元气最开朗的人了,他刚认识的时候也被吓了一大跳。

  

  “走吧!”

  

  拍了拍英寿的肩膀,或人便走在前面带路。

  

  英寿勾起嘴角,也拍了拍明显对弦太郎的邀请有些犹豫的吉恩,示意让他一起去。

  

  “英寿你,和他们待在一块的时候果然会很开心啊。”

  

  “是吗?”

  

  “嗯,我能感受到。”

  

  End

评论(10)

热度(53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